樱火

一个高中社畜罢了

【GB】滴滴滴🚙

师生  小学生文笔

13岁年龄差

可以的请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嘶...头好晕...我怎么在录播教室?手!手怎么绑了!” 


“不行,挣不开,等一下...这带子...怎么有点熟悉?…!是谁!?”


推开门进来看见他挣扎的样子,内心并无内疚、不安,反倒十分期待


“是你?快,快来......不...你,是你把我绑到这里的...对么...”


猜出来了?也是,我出现在这里确实不太正常。


“诶呀~老师,真了解我。”


“我先不问你为什么,你在老师心中一直是非常乖的好孩子,我知道你这样一定是...是...算了,不说了,快帮我解开,以后再说。”


还真是相信我呢。


“绝不。”


……


“你说什么?”


走近他身边,看着平常近在咫尺却又遥不可及的脸,手不自主的覆了上去。嘶,没摸到,哼,反应真快啊。


“你!你...要干什么?”


拿出早就准备好的微剂量的麻药,有了这个,一切就都准备好了。


“你到底怎么了?清醒一点,我是你老师啊!”


就是因为你是我的老师,不然我怎么可能冒这个险?筹划那么长时间。


“我很清醒,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,从高二的那节课开始,我就知道了...”


“...什么?”


很好,要的就是这个效果。


“你。我想要——你。”


(啊!过不了申)想看私信我吧


“哈~不开完笑了,你脑子里的记忆都是真的,你是我的了。我的好老师~”


“你!”


“别激动啊~注意身体啊,刚刚那么长时间,腰疼吗?”


呀,脸红了,真要强。


“来,我扶着您~”


“你走开。”


“别啊……看,我说的吧,别逞强了。别这么不高兴啊,一会儿遇到人了,该问了,那样的话您要怎么答啊?”


他表情马上恢复平静,这就调整好了?这么在意别人的看法?那这以后就有意思了。


……


“呦,李老师好啊。”


“啊,张老师好啊。”


“这是?”


“啊,李老师刚摔了一跤,我扶他去歇一会儿。”


“那行,快去吧,可要小心腰啊,那伤着可不是小事儿。”


“行老师,老师再见。”


“我摔了一跤?嗯?想的真、周、到啊!”


“这不是好解释你的腰吗~”


为了得到你,我计划的何止这一点啊。好在我终于得到你了。手不由得收紧,不知不觉又环上了他的腰。


“松开。”


“哦好。”


可恶的条件反射,他为什么是我老师啊?不过也幸好他是我的老师,不然就遇不到了。


哎呀,看来前路漫漫啊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谢谢观看


彩蛋是我画的被绑的手|・ω・`)

评论(4)

热度(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